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灣時間早上4點多起床,搭計程車去小港機場,ㄧ開門就發現裡面有郵局的提款卡,交給司機大哥後就直接前往機場。
到關西國際機場後先去提行李,購買車票後先去找飯店可以寄放行李的櫃檯,直接前往清水寺拜拜,我原本搖好籤筒,準備搖出籤詩,好慘不慘沒有搖出來,我的家人幫我搖出來的籤詩是兇,簡單解釋一下就是心理在想什麼都會被阻擾!
廟宇習俗是要把抽到不好的籤詩綁起來,因為要抽到不好的機率不高。原本心情不是說很好,ㄧ路上走走逛逛,看到ㄧ位老伯伯的素描畫好漂亮哦^_^ㄧ開始以為是要費用的也有打算要買,經過家人詢問後才知道這個是要送人的,老伯伯送我們三張他素描畫作的明信片,重點是他還有親筆簽名呢^_^多謝老伯伯的美麗畫作使我頓時心情開朗起來呢!
晚餐吃飯店的自助晚餐,不僅海鮮丼飯很好吃以外,還有非常好喝的味增螃蟹湯,我非常訝異,因為他們的蟹的殼、肉質非常的軟、新鮮。現在已經洗好澡了,準備休息了,結束日本第一天的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