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屬人了啦 雖然不知道真實情況是怎樣
但是她這麼問 我替她們的店狗感到委屈 不捨
今天下午 我去吃包仔師的餛飩麵 附近有家美髮沙龍
他們養了ㄧ隻黑色的拉不拉多 我剛好摸他的時候說了一句 好可愛哦!剛好有位女店員問我要不要進來?我說不用了 於是她就問我 要不要養?喜歡的話可以帶回家養?我就問說怎麼了?這是老闆娘的狗她就說沒有 問看看我有沒有要養 住哪裡 可以養嗎?我說老闆娘沒有要養了嗎?怎麼會不要養了?
她後來就進去店裡 也沒有回應我的問題!
我聽了當下很生氣 也很難過!


我不知道真實情況是怎麼樣!也不知道老闆娘的想法是什麼?聽完後我的想法是她們是不是有打算要棄養?不然怎麼會這樣問?不管怎樣 養了這麼久欸!怎麼捨得棄養?就算年紀大了 老了 生病了 都不應該這樣對待他們吧?
個人覺得 狗狗當初不管是什麼原因什麼因素會來妳的家或是妳的店,妳竟然養了 就應該要負起責任才對啊!憑什麼因為年紀大了 頑皮了 不聽話了就棄養?他們有欠妳嗎?為什麼這麼狠心 說不養就不養?

就是有這些沒有良心跟責任的主人 才會造成這麼多流浪狗 流浪貓啦!他們多可憐你們知道嗎?每天露宿街頭 有一餐沒一餐 還要四處流浪 討飯吃 還要擔心會不會被討厭 欺負 是不是隨時都有人要趕走他們 拿棍棒武器攻擊他們!你們知道嗎?在外面流浪的毛孩真的太多太多了!12夜 聽過嗎?看過嗎?他們露宿街頭 四處流浪的下場就是會被討厭貓狗的人通報收容所 12天 如果沒有善心 有愛心的民眾收養 他們會被安樂死欸!

安樂死有多痛苦你們知道嗎?現在的社會 欺負流浪貓狗的新聞報導層出不窮 被打死 毒死 虐待死 燒死的流浪貓狗很多!
如果不喜歡貓狗 拜託 手下留情吧!拜託 高台貴手吧!他們沒有做錯任何事啊 不喜歡也不要欺負 追趕他們!

你們真的不該任意 惡意的欺負貓狗!真的 錯的是那些惡意棄養 沒有良心的飼主 不是這些無辜的毛孩!這樣欺負善良的毛孩 真的太過分!

你們欺負他們要幹嘛呢?顯示自己很強 很厲害 很有種?我告訴你 像你們這種的人 只會讓人看不起!

吃狗肉 虐待貓狗 毒死貓狗的人都會有報應!老天爺絕對會處罰你們這些壞人!你們就等著被老天處置!

保證你們吃不下 睡不著覺!那些被你們負枉死的貓狗 絕對會回來找你麻煩 找你算帳討公道!

這就是為什麼到處都有愛媽愛善心收留 餵養的關係!能不能不要找這些愛爸愛媽的麻煩?能不能不要欺負這些不能開口說話的毛孩們?能不能不要毒死 虐待這些單純 善良憨厚的毛孩們?每次看到這麼多的流浪貓狗,很心疼不已!他們真的很善良 單純 沒有心機又很憨厚,他們親人的程度超乎想像!

不管認識或是不認識 只要你剛好經過他們前面 他們就會很親切的想要衝過來搖尾巴 撒嬌 親親!你們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們不認識卻是用這樣親人的方式呢?我猜 這個應該是他們流浪太久 那個眼神充滿者無辜 單純 善良憨厚的神情 渴望有人能夠疼愛自己 能夠好好保護 照顧自己,所以才會毫無顧慮的撒嬌 翻肚子 親親!

其實他們要的不多,他們只是想要有個能夠疼愛自己的主人 溫暖的家 永久的窩 有好吃的食物 零食 好玩的玩具 至少 這個家是能夠讓他有安全感的!這麼單純的孩子 這麼單純的願望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給的了承諾 卻無法做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